沈文淮副校长带队探访韶关校友

2018-12-12 17:06:52

12月9日,我校副校长沈文淮借出差之机带队探访韶关校友,凝聚校友力量,通报校庆信息,探讨合作交流。文学院、校友办、基金办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

韶关市委常委、韶关市市长殷焕明校友,韶关市政协副秘书长何新文校友,韶关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韶关校友会秘书长张红娟校友以及部分韶关校友代表与沈文淮一行举行了座谈。沈文淮首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对校友们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最新动态和举办85周年校庆的基本情况。沈文淮对校友们为韶关地区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肯定,特别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诚挚地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欢迎校友们有空回母校回校走走看看,亲身感受母校的变化与发展。

殷焕明对沈文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沈文淮一行介绍了韶关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最新情况。他说,母校领导一行不畏寒流探访校友,校友们倍感温暖。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校友们都深有体会,都一直在默默关注母校发展,心系母校。韶关地处粤北山区,多年来母校在教育领域一直都对韶关地区给予大力支持,校友们对韶关地区的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也做出了积极、重要的贡献,对此他表示衷心的感谢。目前韶关正处于历史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发挥母校优势力量,在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助力地方发展。校友们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校友总会与韶关校友会有关负责同志还就韶关校友会换届、如何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作者/通讯员:李志明 | 来源:校友办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