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关工委赴湖南师大关工委交流调研

2018-11-21 08:47:00

11月5日至8日华南师大关工委主任洪光泉一行7人赴湖南师大交流调研,学习湖南师大关工委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湖南师大关工委副主任徐书华、离退处处长王齐等接待了我校关工委一行。

6日上午,关工委工作交流座谈会在红楼举行。湖南师大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刘起军,原湖南师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现任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我校关工委主任洪光泉一行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湖南师大离退休党委书记许德艺主持。

刘起军结合湖南师大刚结束的八十周年校庆活动,介绍了湖南师大的发展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湖南师大关工队伍的热情、认真,团结协作、具有奉献精神,工作有亮点,有品牌,高成效,对湖南师大关工委的工作表示满意。湖南师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书华介绍了湖南师大关工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关工委工作提出几点思考:一是保持初心不变;二是明确工作思路;三要具有敏锐目光;四是突出工作特色;五是坚持自身内动力。

调研期间,洪光泉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南师大关工委的女红工艺品牌,了解湖南师大二级关工委建设及关工委活动立项实施情况,参观了湖南师大校史陈列馆,美术学院历史文献暨先贤遗珍展和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湖南大学关工委及老年大学,参观了千年学府——岳麓书院。

调研结束,洪光泉表示,希望把此次赴湖南师大关工委获取的“真经”,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作者/通讯员:向杰 | 来源:关工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