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三位教授当选为全国专业学会副会长

2018-11-19 10:28:18

近日,我校音乐学院三位教授当选为全国专业学会的副会长。

10月11-14日,东亚音乐考古学会于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召开“东亚音乐考古学第十届年会暨音乐文化人类学高端论坛”,来自韩国、泰国、中国台湾、香港、大陆等国家和地区150多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推选东亚音乐考古学会名誉会长一名、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我校音乐学院孔义龙教授当选为中方副会长。

10月28-31日,“2018年全国高校理论作曲学术研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普通高校的理论作曲200名余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专家推荐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教育学会·理论作曲学术委员会主任与副主任,我校音乐学院唐小波教授当选为协会副主任。

11月8-10日,中国音乐美学学会在广州大学召开“第11届全国音乐美学学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中国音乐美学学会理事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出新一届的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我校音乐学院黄汉华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作者/通讯员:于翔 | 来源:音乐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