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获批18项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

2018-11-13 17:29:07
科学研究

近日,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项目评审结果已正式发布。我校共获批17项广东省社科规划一般和青年项目,立项数仅次于中山大学(18项),全省排名第2。此外,我校还获批1项地方历史文化特色项目。

据悉,此次广东省规划项目申报数为2702项,其中169项获批立项,立项率仅为6.25%。我校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共计申报121项,其中17项获得立项,立项率为14.05%,高出全省平均立项率7.8个百分点,且大多数获批立项的是中青年教师,这是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中青年教师科研项目培育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省部级各类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加大了组织策划和支持力度,做细做实申报组织过程的每一环节,充分调动中青年教师的主体性、积极性,实现了申报“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

作者/通讯员:李秀娟 | 来源:社科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