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法学院举行法学本科专业创办三十周年纪念会

2018-11-12 15:10:31
85周年校庆

11月10日下午,在喜迎学校八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法学本科专业创办三十周年纪念会。退休教师代表潘嘉玮、崔卓兰、杨振洪,在职教师代表薛刚凌、陈雪,法学院原党委书记、1988级本科校友江乐忠,1988级本科校友代表、企业家曾文秀,1995级校友代表、广东卓信律师事务所律师谭国戬,1997级研究生校友代表、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明飞,1997级校友代表、广东省司法厅依法行政指导处副处长黄涛涛,法学院学位委员会主任、法学院原院长王涛和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回校校友以及在校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纪念会。纪念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晓生主持。师生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同绘发展蓝图。

纪念会上,学院院长张永忠致欢迎辞,向师生校友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江乐忠、王涛、张永忠为退休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和荣休纪念品,致以荣休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三位退休老师畅谈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三十载弦歌不辍,三十载春耕秋耘。陈雪带领大家回顾了法学本科专业创办之初的历史和办学发展历程,特别是回忆起昔日贤师之师道风范,一幕幕潜心育人、敬业奉献的场景如现眼前,令大家感慨动容。由在校学生代表演唱的校庆歌曲《回家》,引发了校友们的深切共鸣。温暖的旋律、亲切的图景,使校友们仿佛回到了美好的大学时光中。各位校友代表踊跃发言,深情回想起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感恩母校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最后,孙明飞代表校友们向母校、母院送上节日祝福,并宣布将成立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校友基金会,号召广大校友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法学院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