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澳门日报:華師大慶八十五周年聯歡

2018-11-05 08:34:33

【本報消息】華南師範大學慶祝成立八十五周年校慶聯歡聚餐,昨晚七時假萬豪軒酒家舉行。中華教育會會長何少金稱,隨着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深化,期望華師大進一步加強與澳門社會各界和校友的聯繫與合作,為澳門教育事業發展和人才培養作出更大貢獻,為國家和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人才支撐。

中聯辦教青部長徐婷,華師大校長王恩科,高教辦職務主管丁少雄,教青局代表黃懿蓮,工聯會長陳錦鳴,華師大副校長蕭化、校友總會名譽顧問唐志堅,業餘進修中心校務顧問李沛霖、何少金,業餘進修中心校長黃進等嘉賓出席。

譚俊榮展望新的一年,新課程將全面覆蓋非高等教育十五個年級,這是教育領域一項十分重要的進展。並將積極加大投入,優化包括教學人員在內的各項主要津貼,加強資訊科技及創新教育;繼續大力推進“藍天工程”,做好下一階段教育規劃的基礎性工作。

何少金致詞稱,華師大建校至今,八十五年風雨兼程、拼搏奮進,實現整體辦學水平不斷跨越。近年有不少澳門高中生選擇到華師大讀書,畢業後成為澳門教育中堅力量。

王恩科表示,華師大現正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進高水平大學建設。校慶活動將於十一月十日在石牌校區舉行,歡迎歷屆校友到時回校支持。

席間,出席嘉賓共同主持切蛋糕儀式。宴會筵開多席,安排文藝表演及抽獎助興,場面熱鬧。

报道链接:https://h5.newaircloud.com/epaper_detail?newsid=4995311_aomen&from=singlemessage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