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二号公告!华师准备好了,就等你回家!

2018-10-19 11:37:50

2018年11月10日

华师将迎来85岁生日

今天学校发布第二号公告

殷盼校友和各界人士莅临共贺

菁莪乐育,春华秋实。2018年11月10 日,华南师范大学将迎来八十五周年华诞。在此,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及情系母校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励精图治,弦歌不辍。历经85年风雨兼程,学校始终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扎根南粤大地,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的校训精神,以内涵发展为核心,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先后跻身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和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实现了整体办学水平的不断跨越。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学校正以改革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着力突出“教师教育出特色、学科水平上台阶”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高青人才内培外引、高端平台培育建设和国际化、信息化”等关键领域工作,积极探索“新师范”建设,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薪火相传,盛事如约。为总结办学经验,赓续发展故事,凝聚信念力量,学校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为良机,围绕“学术、校友、文化”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殷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莅临共贺,畅叙情谊,共谋发展良策,同绘美好蓝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华南师范大学

2018年10月18日

联系地址:中国·广州石牌

华南师范大学办公楼706校庆办公室

邮政编码:510631

联系人:刘剑文 黄伟波

电话:020-85215102

王伟民 蔡一珍

电话:020-85217420

传真:020-85213411

电子信箱:85th@scnu.edu.cn


校庆主要活动安排表


 校友用餐安排

(1)用餐日期:11月10日,用餐时间:11:30—14:00 ,校友凭票自由用餐;

(2)石牌校区用餐地点:陶园南、雍园、沁园二楼校友用餐专区;

(3)大学城校区用餐地点:楠园,翰园二楼校友用餐专区;

(4)南海校区用餐地点:熹园二楼校友用餐区域。

■倡议学生错峰用餐,学生用餐时间安排在11点前。校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凭票自由用餐。

校友交通安排

11月10日,学校为回校校友专设了石牌、大学城、南海校区往返交通车。

乘车地点:华师大厦酒店(石牌校区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行政楼南校车候车点(大学城校区) ;候车亭(南海校区)

乘车时间:每一个小时一班(9:00—16:00)


师生交通安排

参加石牌校区主会场活动的师生交通用车:

(1)大学城校区学生往返石牌校区

①大学城校区出发点:大学城校区西三路楠园食堂北面

出发时间:上午8:00;落车点:玉兰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②石牌校区出发点:玉兰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出发时间:12:00;落车点:大学城校区西三路楠园食堂北面

(2)南海校区学生往返石牌校区

①南海校区出发点:候车亭;出发时间:7:30

落车点:紫荆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②石牌校区出发点:紫荆路—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

出发时间:12:00;落车点:南海校区候车亭


看到这里

还等什么呢

校友们回家吧

作者/通讯员:校庆办公室 | 来源:校庆办公室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