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率队赴我校调研

2018-09-25 09:00:23

9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邱克楠副巡视员、体卫艺处处长许顺兴等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科学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内容是了解和落实我校今年承接的省高校及中职学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进展及“省长杯”足球赛华师赛区的筹备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胜昌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向教育厅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

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杨忠伟就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实施情况和省高校体育工作调研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副院长黄波对“省长杯”足球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汇报。

许顺兴对我校在体制抽测工作成效和“省长杯”筹备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体质抽测工作提出“四个严格”和“两个确保”,即严肃对待、严格要求、严格程序、严守纪律,确保数据真实、确保安全。邱克楠对我校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华师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华师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在广东省高校体育工作中担当重任,突出引领作用,把华师的特色做强,特别是在全省的体育师资水平提升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刁振强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教育厅交办的工作任务,组织人员尽快制定规划和方案,为广东省体育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教育厅人员体卫处董业权副调研员、王伟科长也一同参加了调研。

作者/通讯员: |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 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