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周年校庆 | 马卫华副校长带队赴汕尾、惠州看望校友

2018-09-21 19:43:43
85周年校庆

近日,我校副校长马卫华带队赴汕尾、惠州看望走访校友,传达母校关心,凝聚校友共识,探讨基础教育服务和产学研的合作与交流。校工会主席徐颂军,社科处处长刘志铭,校友工作办公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吴小绒一同走访。

在汕尾、惠州期间,马卫华分别与汕尾校友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校友会骨干,与汕尾地区的青年校友代表,与惠州地区的部分校友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马卫华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对校友们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开始,就学校的发展目标、战略举措和改革创新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与校友们就85周年校庆筹备、学校理事会人选举荐及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几个深入的交流和座谈会,马卫华听取了两个地区校友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和祝福,她特别肯定了校友们扎根基层,为广东的基础教育、为地方的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她强调,校友们是母校华师的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传承了母校精神,传播着母校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了母校的社会美誉度,未来母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服务校友,助力校友发展和学校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常回家走走、看看,积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言献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汕尾校友分会会长陈坎等校友的陪同下,马卫华还参观走访了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汕尾市优秀民营企业——国泰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海丰梅陇镇梅星村委会主任、校友林雄文创办的相关企业,就服务基础教育、扩大人才交流、加强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惠州,马卫华走访了惠州学院,与部分校友代表们就筹备成立惠州校友分会等事项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此行进一步加深了汕尾、惠州校友和母校的感情,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探访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母校今年85周年校庆和未来的建设和发展。

作者/通讯员:罗曼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