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华师润桃李,扎根教育谱芳华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2018-09-13 10:24:32

9月10日,恰逢我国第34个教师节,也是我校85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姚文忠、院长卢晓中、本年度荣休的4位教职工、荣休教职工所在系(所、科室)负责人、学院工会委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齐梅主持。

姚文忠宣读本年度荣休人员名单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荣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更与荣休教职工忆往昔芳华岁月和温馨时刻,情真意切。卢晓中褒奖各位老师在过往扎根教育的职业生涯中所承担的光荣和使命;祝愿各位老师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享受人生第二段美好愉悦的时光。

几位荣休教职工发表感言。课程与教学系的刘朝晖老师认为工作时应享受教学、科研,退休后当享受生活,“夕阳无限好,又待朝阳生”!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的杨慧敏老师说庆幸自己选择了教师这一行业,能不断和学生共同成长进步,是幸福快乐的。办公室的黄珍明老师回忆起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坦言财务工作不敢有丝毫疏忽,感恩领导、同事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学前教育系的谢秀丽老师谈起教学生涯的苦辣酸甜,感怀在个人的人生历练中又同时见证华师的成长。

各系、所和科室的代表冯生尧、马早明、张博与陈冬梅等接着发言,他们细细回忆与几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中相处的往日时光,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享受自己的生活,并继续关注学院和系所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议最后,姚文忠、卢晓中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品,各系所学生代表为荣休教职工献花。

作者/通讯员:陈先哲 | 来源:教科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