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推进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2018-09-10 10:02:52

9月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华南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精神,我校后勤召开了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党委书记蓝其强,副处长黄驹昂、李伟聪,党委副书记丁纯、总工程师张东挺、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共计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纯通报了2016年省委集中巡视29所公办高校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四风”问题和违反八项规定行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不力等方面发现的典型问题,并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单位必须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要结合后勤工作和岗位实际,全面查找岗位、单位廉政风险隐患、做好等级划分并只制订防控措施。

蓝其强在会上强调,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后勤是学校党风廉政防控核心要害部门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的部署,重点梳理后勤的物资采购、工程采购、零星采购和后勤物业出租出借等重点要害环节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完善相关的风险防控措施。同时,后勤也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梳理并加快推进后勤内控制度建设,提高内部监督管理水平,形成以主动预防为核心、以强化管理为手段的科学的后勤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作者/通讯员:郑东霞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