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检查

2018-09-02 17:08:45

9月1日,我校开展了2018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检查,以全面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开学工作情况,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一天之内,校领导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成10个小组,在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的带领下,到三个校区29个学院开展班子座谈会和实地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对师生到位情况、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安全生产及相应措施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存在问题及其他突发或异常情况等2018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座谈会上,受检单位领导班子汇报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并围绕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据统计,10个检查组总共收集了70多条关于学校顶层设计、学科建设、工作机制、人才引进、资源配置、条件改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带队校领导也对各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学院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还对各学院的办公用房、实验室、场馆设施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各学院对开学前准备工作高度重视,新学期工作思路清晰,师生到位情况良好,迎新、开课前的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新闻中心、党办校办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