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再出征

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8-07-13 09:14:43

7月12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汇报暨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出征仪式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2017和2018年西部(山区)志愿者近60人参与本次活动。

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陈锋、王更生作工作汇报,展示一年来研支团志愿者在贵州支教期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他们的支教故事。授旗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将队旗授予第二十届研支团队长。

在志愿者代表何智升带领下,2018年西部(山区)计划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庄重承诺将为西部教育扶贫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志愿者们表示,将以踏实勤勉的态度,投身到西部的发展建设之中。

林伟涛肯定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的成绩与付出,并希望新一届研支团、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坚定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磨炼意志,做敢于担当的先锋者;虚心学习,做“接地气”的志愿者。

据悉,今年我校研究生支教团新增西藏昌都服务点,西部计划和山区计划将有27名志愿者分别奔赴新疆、西藏、贵州、云南开展志愿服务。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华师的志愿者们即将出征,可爱的青春之花将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作者/通讯员:张晓翰 张倩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