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8开放日在国际商学院举办

2018-07-10 09:25:03

7月8日,华南师范大学出国留学项目2018开放日暨入学考试在南海校区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副院长员巧云、院长助理陈欢、来自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中国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逾400名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放日大会由陈欢主任主持。华师留学项目创始人吴剑丽认为,出国留学项目不仅是架结华南师大与各个国外大学桥梁,同时也是架结与建设中国通向不同国家的桥梁。项目运行以来,学院及全体教职工秉着这个信念,认真并努力工作,高度责任感使项目健康发展。同时勉励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保持勤奋、自强、开放包容的品格。呼吁家长与教职工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使学生顺利通过在华师这段坚实桥梁,为未来远渡重洋继续完成学业打下美好基础。

员巧云通过PPT围绕“为什么要出国留学”、“为什么选择华南师大国际商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以及“国际商学院的课程及培养优势”这三个主题进行介绍,使学生和家长对留学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陈欢以焦点问答的形式,罗列了学生和家长咨询中常见的问题并一一详细解答,突出了项目的规范性、权威性、创新性,使在场学生及家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作为本次开放日的国外院校代表,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方代表分别介绍了三所院校及其所在地区、国家的基本情况,充分展示各校的办学特色。最后,出国留学项目的老师现场接受咨询,为学生及家长解答报读择校、课程安排、生活设施及升学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活动当天,国际商学院针对未符合免试要求的学生举行了入学考试,并对达到免试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了面试,考试结果当场公布。

作者/通讯员:潘斌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