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八届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

脚踏实地不忘来时路,仰望星空追寻新征途

2018-06-12 15:42:13

6月9日,我校第十八届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在石牌校区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兼班指导老师张杰、陈锐浩及第十八届、第十九届全体兼职班主任(下称兼班)出席了大会。

会上,第九届兼职班主任协会(下称兼协)主席赵浪对本届兼协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在学工部的领导下,第十八届兼班为我校2017级新生的教育与管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整个兼班团队也在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兼班有聘期,责任无限期,作为兼班团队中的一名代表,他表示要努力做一名一流兼班,成为学生人生旅途上的良师益友。

地理科学学院陈佩仪等1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兼职班主任”,计算机学院陈敏丽等16名同学被评为“兼职班主任工作积极分子”,政治与行政学院聂彩新等3名同学被评为“兼职班主任协会优秀干部”,化学与环境学院佘雪玲等66名同学获得兼职班主任工作总结及案例评选一二三等奖。

张杰在总结中指出,兼班就是用生命影响生命,希望兼班们能够不忘初心,明确兼班定位,培养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打造兼班品牌,塑造良好形象,共同努力继续提升我校兼班队伍在广东省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兼班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张名片,是我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强有力后备军,是我校“朋辈教育”模式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为继续提升本科一年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锻炼高年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我校将继续加强兼班队伍的管理和培养,传承华师精神,传递教育理念,提升兼班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通讯员:张杰 |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