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三区社团展风采,37个社团获表彰

2018-05-23 09:06:00

5月20日,我校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晚会暨年度社团颁奖典礼在大学城校区风雨球场举行。

校社联今年通过舞台、立项等多样灵活的方式举办社团风采展示大赛,经过各校区的初赛和决赛,来自一校三区的九个社团代表在晚会展示青春魅力。

当晚对获得“全国大学生国学社团”称号的青墨古风汉服社、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称号的勷勤吟诵社和健美操啦啦操协会进行表彰。活动还对三校区年度评优及获奖社团进行了表彰。其中,石牌校区武术协会、大学城校区经济与管理协会、南海校区绿色文明社团获年度“明星社团”称号,国防教育协会指导老师谢大雅、毽球协会指导老师龙芳等15位社团指导老师获“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称号。

据悉,本次社团风采展示大赛历时两个多月,三校区分别开展了初赛和决赛,参与社团累计近百个,以舞台立项、社团代言人、微电影、微视频等多元的表现形式,结合华师精神与社团特色,打造社团文化品牌,为校园文化活动注入了社团活力。本年度我校社团建设成果丰硕,颁奖典礼共表彰获国家级、省级、校级奖项的社团共计37个,获奖指导老师及社团骨干共计18人。

校团委书记林伟涛、副书记连泽纯,团干吴蓉、国防教育协会指导老师谢大雅、毽球协会指导老师龙芳、校社联主席蒋理、校团委书记助理杨斯敏及三校区社联主席团、各社团会长、各兄弟高校社联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作者/通讯员:毛金鑫 蒋理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