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亚军

2018-05-23 08:06:00

 5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在福建华侨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羽毛球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庞文绮、肖婷老师的带领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羽毛球队与北京体育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进行了激烈的对抗,顽强拼搏最终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半决赛力压湘潭大学,挺进决赛对战华侨大学,最终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此外,肖婷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肖世程、郑旭慧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是中国大学生羽毛球三大赛事之一,是在籍大学生参加、不限组别的混合团体比赛,是全国高校羽毛球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全国高校羽毛球项目综合实力的较量。该赛事自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比赛之后,每两年举办一届。本次比赛吸引了华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高校的羽毛球队参赛。

我校获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亚军

我校获中国大学生羽毛球超级赛亚军 | 摄影:校体委供图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