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丁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2018-05-16 17:01:32

5月14日,阿伯丁大学副校长Richard Wells教授一行访问华南师范大学。
      我校副校长肖化、吴坚,国际商学院院长吴剑丽、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谭伟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员巧云、柴少明等参加会谈。Richard Wells对两校合作十一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认为华南师范大学是阿伯丁大学在中国乃至全球最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就研究生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此外, 双方回顾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金融学专业的阶段性办学成果,并就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项目,与毕马威集团共建省级实习基地、师资培训、教师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Richard Wells一行来到国际商学院,与金融学专业的学生见面,并举行学生座谈会,为获得学生大使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阿伯丁大学商学院教授Harminder Battu,Frank Hong Liu参与了学生座谈。学生座谈会后,Richard Wells还与金融学教师代表进行了会面。

据悉,本学期,阿伯丁大学共派出Karolina Kazimierczak,Harminder Battu,Yizhe Dong,Yuanyuan Zhao,Norman Hutchison,David Faulkner,Huimin Yao,Stephen Christensen,Barbara Clark等9人到我校授课,创下我校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以来英方师资投入的新高。

作者/通讯员:潘斌 | 来源:国际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