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全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

2018-05-15 09:29:16

5月13日,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2000余名优秀国旗手现场展示,另还有各地市100多所大中小学校观摩团队400余名代表现场观摩。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我校派出32名国旗护卫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在展示过程中,全体队员展现出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体现出我校学生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和追求卓越、严谨细致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的行动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去年获得一等奖,今年继续斩获2018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一等奖、优秀宣传一等奖、十佳方队、十佳指挥员等优秀成绩。

作者/通讯员:任雨飞 | 来源:人民武装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