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州市教育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19 09:01:57

4月18日,我校与广州市教育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市教育局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党组成员、主任督学谷忠鹏以及教育局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师资工作处、高等教育处等部处负责人;我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校长王恩科以及党办校办、科技处、社会服务处、基础教育培训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恩科与樊群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双方将按照“共谋发展、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在政策咨询、教育改革、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推动市、校深度对接,共同促进我校与广州市教育系统协同发展。

 仪式前,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樊群表示,近年来,华师承担广州市基础教育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等12个师资培训项目,今年又联合申报了“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双方之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相信凭借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会把广州建设成南方教育高地。朱孔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广州市教育局与华师有自然渊源,近年来双方开展了很多方面的合作,学校办学过程中得到了广州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在当前教育尤其是教师教育领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利好消息的背景下,双方以本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快推进包括师资培训、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相信一定能取得丰厚成果,也期望以后广州市教育局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真正实现互惠共赢。

作者/通讯员:王丰 | 来源:党办校办 | 编辑: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