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持人大赛16强角逐冠军,共话新时代

2018-04-17 09:07:59

4月12日晚, 2018年“一麦相承,共话新时代”华南师范大学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石牌校区举办,来自一校三区26个学院117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激烈比拼,最终选出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本场比赛邀请文学院肖海薇老师、张舸老师,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弛,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朱暮迟以及华南师范大学主持人队指导老师蒋佳良担任评委。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连泽纯,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兼职团干李伟文等出席活动。

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考察选手的舞台表现力和团队协调力,结合党的十九大、文化自信、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师范等关键词进行团队演讲,展现了华师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对梦想的追求;第二轮考察选手临场应变能力,来自文学院的吴玥现场述说华师情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三轮考察选手即兴语言组织能力,来自政治与行政学院的韦喻馨临场表现力极佳,从容面对选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文学院的吴玥获得一等奖,来自政治与行政学院的韦喻馨以及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钟岩获得二等奖,来自政治与行政学院的齐缘、生命科学学院的王楠、历史文化学院的刘东鑫获得三等奖以及张艺臻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此外,还有来自文学院的张璐获得最佳人气奖,来自文学院的张艺臻获得最佳风采奖,来自城市文化学院的杨瑞获得最具潜质奖。

 

附:本次比赛结果
一等奖1名:文学院吴玥
二等奖2名:政治与行政学院韦喻馨、旅游管理学院钟岩
三等奖3名:政治与行政学院齐缘、生命科学学院王楠、
历史文化学院刘东鑫
优秀奖10名:文学院张艺臻、城市文化学院杨瑞、
法学院刘嘉霖、心理学院娜迪拉•卡依塞尔、
美术学院王璞、文学院张璐、
国际商学院罗映桐、政治与行政学院林恒毅、
法学院林欣、国际商学院秦涵琦
最佳人气奖:文学院张璐
最佳风采奖:文学院张艺臻
最具潜质奖:城市文化学院杨瑞
作者/通讯员:李伟文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