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本科生谢泽帆夺得腾讯游戏制作大赛金奖冠军

2018-03-16 11:45:41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大三学生谢泽帆在腾讯的“Next Idea高校游戏创意制作大赛”决赛中夺得金奖冠军。

本次大赛决赛总共10支团队,每支团队人均在4-7人,而谢泽帆则凭着自己的《色彩边缘》和“一人一团队”的身份最后夺得金奖冠军。如今,20岁的他设计的游戏已经在App Store上线。

腾讯游戏学院副院长刘子建这样评价:“《色彩边缘》的玩法虽简单,但是我们更看重它的可塑性。游戏设置了不同的模式玩法,我们相信这款游戏在今后会有更多有趣改造的空间”。

而在国外,《色彩边缘》同样也被如XDA这样的媒体推荐过,现在已登录了安卓的Google Play,苹果商店渠道正在审核当中。

凭借这款游戏,腾讯NEXT工作室已经正式给他实习生offer,将会给他和这款游戏设计一个充分施展自己创意的舞台和空间。

相关新闻报道链接:https://www.soyohui.com/news/2573938.html

http://news.hbtv.com.cn/p/1042262.html

作者/通讯员:曾昭皓 | 来源:软件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