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2018-03-09 10:55:26

3月7日下午,学校在石牌校区研究生院举行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聘任仪式。副校长肖化、新一届研究生教学督导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安宁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卫宣读了《关于成立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的通知》。副校长肖化充分肯定了第七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并感谢他们为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肖化为新受聘的5位督导颁发了聘书,并鼓励他们运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研究生培养经验,放下情面,大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沟通,把督导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探索出适合研究生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成为学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力保障。

方小燕代表第八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有信心、有决心,在继承上一任督导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不负学校期望,做好研究生的教学督导工作。

张卫做总结发言,他感谢研究生教学分委员会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们能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工作,努力探索出具有华师特色的督导工作品牌。同时,他还表示研究生院会做好服务,大力支持督导们的工作,共同为提升华师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而努力。

作者/通讯员:马冬秀 | 来源:研究生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