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荣获“广东省家庭医生服务省级培训基地”

2018-02-09 11:32:28

2月5日,2018年全省基层卫生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刘冠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21个地级市卫计局正副局长及基层科科长近100余人参会,校医院胡悒萍院长作为基层医疗机构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广东省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省级培训基地”(全省仅有9家)授牌仪式,胡悒萍上台接受省卫计委领导现场授牌。会议还为首批46名省级师资颁发了“广东省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省级培训基地教师”聘书,其中校医院10名医务人员获得省级师资证书。此外,我院作为“2017年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在会上获得表彰。

根据日前广东省卫计委发布的《广东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启动2018年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培训的通知》,校医院将于3月10日启动 2018 年培训工作,省卫计委拨付预算36万,来自潮州、清远、湛江的30名基层全科师资骨干将在校医院进行为期半年、共30天的学习。

作者/通讯员:郑洁茵 | 来源:校医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