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

2018-01-25 10:46:36
科学研究

1月21日下午,广东省生态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召开。工程技术委员会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珠江学者、华南理工大学王永华教授任主任,广州蓝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中青任副主任,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学中心Qishen Pang教授、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Yong Li教授、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马文军院长、南方医科大学聂军教授、广州呼吸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马伟博士、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梁红教授、暨南大学黄峙教授担任委员。

我校主管科技工作的副校长马卫华,科技处处长聂瑞华,工程中心主任李续娥,工程中心副主任马晓冬,工程中心副主任、德高信茶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维靖,以及华南师范大学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德高信茶业控股有限公司、广州蓝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14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马卫华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该工程中心团队在科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其在工程技术委员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能够较快地研发出有较好市场前景的生态健康产品,为我国特膳产业的快速发展、为生态农业种植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随后聂瑞华处长宣读了华南师范大学的聘任文件,马卫华副校长为工程中心负责人和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李续娥教授围绕生态与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向大家做了汇报,表示将通过与企业联合共建工程中心,直接服务企业产品的新功能开发,为生态农业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新产品,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在工程中心发展建设的讨论环节,工程技术委员会成员为工程中心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工程中心为华南师大的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通讯员:李续娥 | 来源: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