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兆团副书记带队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

2018-01-18 15:30:11

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兆团带队到我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村揭西县钱坑镇月翁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学校有帮扶任务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组织部相关同志共30余人一起到村。揭西县钱坑镇镇委书记林东卫、镇长林国胜、副书记林汉明、月翁村干部及我校驻村工作组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到扶贫村后,黄兆团给五保户、无劳动力贫困户代表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教师代表分别给对口帮扶户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到帮扶户家里入户调研。

随后,黄兆团一行与当地村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驻村工作组组长林天飞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对口帮扶工作的情况。黄兆团与镇领导及村委会干部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学校党委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发动各方力量确保扶贫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驻村干部要按计划分步骤努力实现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目标。黄兆团一行还为村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座谈会结束后,黄兆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精准扶贫 “水产养殖基地”、“潮州柑种植基地”并到2017年脱贫代表户林耀才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作者/通讯员:党委组织部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