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陶副校长为后勤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后勤新一轮改革发展

2018-01-12 16:04:48

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景陶在饮食服务中心会议室为后勤党委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为“新时代推动后勤新发展”的党课。活动由后勤党委副书记黄驹昂主持。

党课上,何景陶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入浅出地向党员们分析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特点,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学校发展、后勤发展带来的变化和影响。他指出,十九大以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发展也迈上了新征程。新时代新的试卷,阅卷人是我们的师生员工,落实到后勤层面,就是要满足广大师生对学校美好生活的期望。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更需要学懂、弄通和做实,集中力量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课堂中,何景陶还与在场的党员同志就学习感悟、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何景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就如何推动学校后勤新一轮改革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认为,后勤改革17年以来,现是困难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他以普通后勤员工为例,激励后勤党员干部认真对待自己的岗位工作,明确自己的价值追求,鼓励大家深入基层实际,系统开展思考和调研,为推动后勤新一轮改革发展提出可行方案,解决好师生员工关切的问题,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后勤管理问题,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通讯员:郑东霞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