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静雯女士到校讲学

2018-01-05 15:15:56

12月26日,广东卫视著名新闻节目主持人李静雯到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与近百名师生分享了一场题为《视界决定视界》的精彩讲座。李静雯是我校教育信息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从事播音主持工作十七年,曾荣获广东电视台“我最喜爱的主持人”、“广东省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一等奖”等多个重要奖项,是广东家喻户晓的著名新闻人。

李静雯与在座师生分享了她对新旧媒体发展规律的见解以及从业多年的心路历程。她强调新闻敏感对一名新闻工作者的重要性,并向大家讲解了新旧媒体的发展脉络,并忠告同学们要打开眼界、摸清媒体行业发展规律。接着,她从传统媒体的新媒体转向这一热点出发,提示大家反躬自省,根据新时代的新要求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她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一些电视台工作的鲜活案例,给同学们提供了若干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形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黄慕雄勉励在座同学们向师姐学习,并为李静雯颁发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作者/通讯员:刘兢 黄佳媛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