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高校2016年学生工作评选中获佳绩

2017-12-22 16:15:25

近日,由广东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年会胜利召开。

会上,表彰了广东2016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冬梅荣获第八届广东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崔惠斌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工团队荣获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祖兴、辅导员李霓虹等人撰写的《创实践新路、育时代人才——地理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创未来”》荣获第五届“广东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

大会对全省2016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团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进行评选。经个人申报,学校选拔,组委会评审等环节,全省共评出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119名,2016年“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团队”116个,第八届广东高校学生工作“红棉奖”获得者60名,第五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38项。

近年来,我校学生工作秉承“改革、创新、特色、质量、品牌”的理念,始终将培养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家国情怀、社会责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卓越英才作为工作目标,依托紫荆学习论坛、学生发展工作室等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专家化建设,取得一定成效,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校
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通讯员:张杰 |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