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孔军慰问我校《财富》论坛志愿者

2017-12-07 21:18:35
财富论坛

12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市长论坛,并看望慰问我校参与《财富》论坛服务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代表。

朱孔军对我校志愿者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为《财富》全球论坛注入华师元素、华师色彩”,并勉励同学们在奉献中感受成长。

据了解,我校学生积极参与2017全球《财富》论坛志愿服务工作。今年6月以来,我校近千名同学报名参加《财富》论坛志愿者选拔,来自19个学院的145名学生志愿者分布在执委办、会务礼宾、新闻宣传、酒店参观、安全保障、交通保障等岗位,部分骨干志愿者从暑假开始上岗参与服务,工作认真,表现优秀,得到主办方的肯定和好评。

在12月6日公布的表扬通报中,会务与礼宾团队的盖智涵、梁晓君、王晓颖、许少娴、昌昕然、陈芷卉、钟相和、顾婉琳、林文宇、刘启翔、陈婉茹,新闻宣传团队的谢洁珊、翟佩珊、刘昆源,酒店与参观团队的郑桂贤、胡雨鋆,安全保障团队的谢奇杰、李亢卓琳、李冠荣,志愿者保障团队的孟杨等我校同学受到志愿服务团队通报表扬为“志愿者之星”,我校志愿者受表扬为“志愿者之星”的人数居全省高校之首。

作者/通讯员:张思慧 | 来源:校团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