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关于当代教育名家推选结果的公告

2017-12-07 09:09:25

《中国教育报》2017年11月29日02版

关于当代教育名家推选结果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中国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刊社、人民教育出版社等,联合成立当代教育名家推选活动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广泛发动推荐、严格审核遴选、开展专家初评、专家委员会终评等程序,层层筛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推选出健在的90位当代教育名家。已故的教育前辈,本次暂未推选,我们将铭记他们的贡献。

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为教育发展、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作出了突出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这90位同志为代表的当代教育名家,坚持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

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当代教育名家为榜样,大力传承和弘扬他们的精神风范,积极投身于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当代教育名家推选活动组委会

     2017年11月29日

报道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11/29/content_490061.htm?div=-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作者/通讯员:张代雄 |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