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 |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7-11-27 10:01:41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长江学者陈金龙教授作了题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的辅导报告。党员校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辅导员200余人在现场听取报告。报告还设立分会场,对辅导报告进行网络直播,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党员在分会场收看了辅导报告。

陈金龙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八个方面,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展现出的新风貌、新观点、新精神、新前景,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系统全面地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系统全面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大家关注的重要内容。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很有启发。

此次辅导报告会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研讨、大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做好学校一切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理论指引,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印发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实践活动。本学期,每周四下午学校将通过主题报告、学习论坛、座谈会、考学竞赛、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目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运用多种载体,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作者/通讯员:组织部 | 来源:组织部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