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2017-11-16 11:23:30

11月15日,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校工会主席、校教代会常委会主任胡劲松主持会议,并对“双代会”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说明。“双代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双代会”换届工作小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双代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兆团代表学校作“双代会”换届工作动员,指出“双代会”是学校制度的重要构成,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代会”的换届工作,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双代会”换届工作的始终;二是加强党对“双代会”换届工作的领导,二级党委要负起主体责任;三是要依法依规,遵守政治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进行。

作者/通讯员:叶美玉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