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院办公室党支部获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荣誉称号

2017-09-30 14:53:12
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高校“三型”党支部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对获批的广东省高校“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进行了表彰。我校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院办公室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获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荣誉称号。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于9月26日上午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授牌、挂牌仪式。研究院党总支部书记陈必华向该党支部书记李文辉授予了牌匾,并勉励该支部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为“双一流”学科、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研究院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仪式。

2012年成立以来,在“中国梦”的指引下,该支部以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为指导,以全院海外归国科研人员为服务对象,以《助“海归”青年梦想高飞》项目作为工作创新品牌,在帮助“海归”教师梦想落地生根、发芽成长、开花结果、展翅高飞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作为院党政工学管理服务的堡垒,该支部做到了“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学习促服务,为服务管理提供源头活水。支部党员承担了《“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建设研究——以高水平大学建设背景下“海归”人才党建工作为例》等研究项目3项。二是坚持以服务带创新,提供高效率、人性化、制度化的服务,为创新工作夯实基础。党支部《助“海归”青年梦想高飞》项目荣获学校党建品牌示范项目。三是坚持以创新谋发展,在保障事业发展中体现党支部的先进性和价值。研究院2013、2015、2016年获得了学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通讯员:袁陈 陈穗丽 | 来源: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