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幼与校内单位共建“社区教育实践基地”

2017-05-03 17:24:41
校园聚焦

5月3日,我校幼儿园举行了“社区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天河区《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实验园开放日活动,副校长胡钦太参加了“基地授牌仪式”。

作为南方教师教育的排头兵,我校始终坚持发挥自身特色与优势,积极引领与推动广东基础教育的改革发展。 目前,附幼与校内人民武装部、后勤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院等15个单位分别共建“社区教育实践基地”,就是华师开放教育资源共享的优秀案例, 就是华师开放教育资源共享的优秀案例,充分整合了高校和社区的人文环境、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等资源,同时把各领域教育专业的研究引入学前教育,促进了学前教育的发展和孩子健康成长。胡钦太表示,希望附幼与各基地能建立起一种长效合作机制,扎扎实实地做出成绩、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成为我校附属幼儿园独一无二的教育品牌。天河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关瑞珊在发言,表达了天河区教育局对于我校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希望附幼能充分发挥高校附属幼儿园的品牌优势,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走得更远、站得更高,再创辉煌。

授牌仪式结束后,各基地代表就基地规划、合作项目、孩子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访谈,附幼与基地的共建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作者/通讯员:孙燕芳 | 来源:华南师大附属幼儿园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