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法学院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6-12-01 16:52:39
要闻时讯

11月25日,英国林肯大学法学院院长邓肯.弗兰奇与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长院王涛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参与签署合作协议的还有法学院副院长曾二秀、 广东国德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闵卫国博士。

英国林肯大学法学院与华师法学院的学术合作协议的签署响应了学校有关高水平大学的政策要求,积极推进我校法学科研与教学的国际化交流程度。该合作协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教学活动使林肯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的师生获得学术、文化以及其他机会,通过建立允许学校之间相互对接的学习项目来推动高等教育;推动两校法学院间不定期的教师互调交流;推动未来研究合作机会,特别是关系到林肯中心环保法和环境正义的研究。

在签署仪式上,王涛向弗兰奇介绍了我校高水平建设与国际化交流的要求,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弗兰奇也表达了对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殷切希望,也对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执行提出了意见。

作者/通讯员:周鸿燕 | 来源:法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