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儿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荣获2金2银

2016-07-21 17:49:27
体育竞赛 体育文化

 7月16日-2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甘肃兰州大学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全国78所院校的81支武术队参加此次大赛。华南师范大学武术队共派出两名优秀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一举获得两金两银的优异成绩。

经过7天的顽强拼搏,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在教练牛晓梅、马晟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武术健儿凭借高超的技艺、稳定的发挥,最终,来自体育科学学院的杜昊颖同学获得女子乙组传统太极器械第一名,女子乙组孙式太极拳和陈式太极拳分别获得第二名;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冯睿森同学获得男子甲组传统太极器械第一名,男子甲组吴式太极拳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拳术、器械、对练项目、段位制系列套路等27个大项1681个单项,参赛的657名参赛运动员按甲、乙、丙三组分组竞赛,参赛高校、运动员、比赛项目数量均为历年之最。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