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话事第25期

2016-07-19 17:49:58

当2016年的暑假终于到来,你或许正准备着回到家里享受悠闲的时光,或许正在三下乡的路上流着汗水体验生活,又或许依旧忙碌埋头于学习和实习的海洋… …但无论你在哪里,姗姗来迟的华师话事也还是要与你再见一面!

 

6月1日怎么过?当然是相约桃李园,看一场比儿童节更有趣的 “敏思锐见 辩就真知”新生辩论赛。且看文学院和心理学院的各辩手唇枪舌剑一较高下,辩大陆是否应该推行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作为台下看官的你,又有什么建议呢~

 

正所谓“青春有梦,岁月如歌”, 6月6日在手球馆举行的合唱比赛,汇聚了石牌南海的优秀决赛队伍。前有双人舞优美开场,后有各队伍的精彩展示,让你看的过瘾听得畅快,绝对是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想知道哪个学院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吗?想知道优秀组织奖、最佳精神风貌奖和最佳伴奏奖最后花落谁家吗?点开视频,即刻为你揭晓答案~

 

汉语桥 全球外国人汉语大会广州赛区的海选这次来到华师石牌啦~

参赛的48名选手来广州的自16所大学24个国家,他们中文说RAP比你还溜,提刀就能耍武术,徒手沾墨绘熊猫更是不在话下。话不多说,快看视频吧!

 

招新啦,招新啦,你想了解的我们都有。

6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广东省部分高校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石牌校区紫荆西路开展。当然,除了华师,还有中大、广外学等广东十所高校受我校邀请,在活动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

 

“时间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

6,7月份不仅是暑假的时期,更是毕业之际。曾经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而如今我们已离开校园中步入社会。但无论时光无何变迁,我们都是一生一世华师人!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暑假快乐~

华师er们别着急,华师话事,我们9月再见!

作者/通讯员: | 来源:未知 | 编辑:吴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