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华南师大支部赴南沙高科技企业调研

2016-04-28 11:10:55
统一战线民建

为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民建华南师大支部围绕广东企业创新发展问题开展专项调研。4月21日,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华南师大支部主委林勇,带领支部11名会员,赴民建会员企业、广州南沙高科技企业——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民建广东省委会副秘书长、社会服务处处长聂周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中,广州敏嘉公司总经理、民建南沙区委员会副主委赵虎首先作了情况介绍,成立于2001年的敏嘉公司,专业从事中高档数控机床和工厂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广东著名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近百项国家专利,多次在中国发明展览会上获奖,公司所有的产品和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并拥有100%的自主知识产权。随后,调研人员围绕“经济新常态下广东企业创新的机遇与挑战”主题与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生产车间。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中之重,也是社会热点之一。民建华南师大支部聚焦新常态,服务广东企业发展,为学校党派基层组织、党外人士发挥优势服务社会拓宽了道路,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平台。

 

作者/通讯员:周永卫 | 来源:统战部 | 编辑:黄子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