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

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和考前动员

2016-01-04 09:49:50
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考前动员

1月4日清晨,计算机学院举行了2016年首次升国旗仪式。“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学习,在竞争中超越,在汗水中成长,认真备考、诚信应考、自尊自爱、严守考纪。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用诚信品德向自己、向老师、向家人交上一份高水平的答卷!” 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黄雪伦带领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在“握诚实守信之笔,答真实自我之卷”的签名墙上认真写上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诚信应考。

计算机学院将学生考风考纪作为学院教风与学风建设的“导航灯”,将考风考纪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将“诚信考试”作为学生道德规范的重要内容,引导正确认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端正考风,遵守考纪,严拒作弊和违规,以诚信的品德、平和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认真复习,诚实应考,实事求是地向亲人、向学校、向社会汇报真实的学业成绩。

计算机学院以学校每周升旗仪式为契机,开展国旗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美丽华师而不懈努力。

作者/通讯员:张丽君 | 来源:计算机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