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军训首次开通军训微信公众号

2014-09-15 15:39:21
2014新生军训

9月11日、12日上午,我校2014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举行。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训练部部长林达龙大校、副部长刘富生上校,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沈文淮和学校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沈文淮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宣读了命令。刁振强以“青春在实践中国梦中闪光”为主题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刁振强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主要途径。参训人员和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通力合作完成学生军训工作,全体新生要积极主动参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国防意识,磨炼坚强意志,主动将个人的成长成才与践行中国梦有机结合在一起。大会上,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对完成军训任务作出了庄严承诺。师长林达龙给各连队授予了旗帜。

今年我校学生军训由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派出158名官兵承训。为了加大国防教育的宣传力度和效果,人民武装部和军事教研室首次开通了微信公众号hsjx2014,将刊登我校学生军训的军训动态、军训美文等内容。

作者/通讯员:武装部 | 来源:未知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