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勷勤论坛闭幕

2015-12-24 14:59:43
勷勤论坛

12月2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勷勤论坛”闭幕式暨“扬帆起航创‘响’青春”音乐会在大学城音乐厅举行。

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在闭幕式致辞中指出,“勷勤论坛”是我校研究生学术活动的龙头项目,8年来在创建优良学风和营造学术氛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培养研究生的科学精神、开拓学术眼界和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起到了润物无声的效果。在2015年我校顺利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下,希望研究生要更加努力地把论坛的精神传承下去,把勷勤论坛办得更好。

姚宇栖同学代表第八届勷勤论坛组委会对本届“勷勤论坛”做了总结汇报,指出本届“勷勤论坛”继续秉承“启迪智慧,求真创新”的宗旨,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大胆创新,以“创新·创客”为大主题并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机遇展开一系列学术活动。这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及广大同学的自主性和参与度,结合院系特色,不断扩大论坛在校内外的覆盖面和辐射度,而且营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助力。同时总结出了本次“勷勤论坛”具有大胆创新、契合政策、改革突破三大特点。

闭幕式为第八届“勷勤论坛”比赛获奖选手、先进个人以及各学院颁发了证书和锦旗。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勷勤论坛之“扬帆起航‘创’响青春”闭幕式音乐会在美妙的音乐旋律中落幕,为论坛画上了圆满句号。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梁铁祥、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必华以及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及辅导员等出席闭幕式音乐会。同时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广东省其他十余所高校的研究生会代表、第八届“勷勤论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等。闭幕式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安宁主持。

作者/通讯员:李培 |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处)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