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专家团到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5-11-26 11:45:12
学术交流

11月23-24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育学院学习科学与技术系主任DR. Quek Choon Lang带领专家团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3日下午交流会上,Quek Choon Lang对南洋理工大学在全球大学中的排名情况以及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硕博士招生情况进行了整体性介绍。她希望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能够到新加坡从事学习和科研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入合作和交流。此外,Wang Qiyun, Chen Wenli和 Quek Choon Lang等三位项目领导(Program Leader)从学习年限、课程设置、论文选题等角度,分别对硕士、哲学博士(Phd)、教育博士(Edd)等不同培养项目进行了介绍。Tsering Wangyal则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他在新加坡的求学经历。

24日上午座谈会上,与会师生深入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与研究兴趣。两校师生就学习科学、计算机支持的协作学习(CSCL)、教师培训、MOOC等多个领域谈了自己的见解,并尝试从国际合作项目、高水平论文发表、国际合作课程教学等多个角度开展合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来访的专家团队Dr. Wang Qiyun、 Dr. Chen Wenli、 Dr.Tsering Wangyal,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黄慕雄、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赵建华、谢幼如等出席交流会,我校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及计算机学院教师及本科生、硕士生共100多名参与此次交流。

作者/通讯员:张彦 | 来源: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 编辑:徐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