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云南开展我校毕业国防生跟踪调研工作

2014-09-22 00:00:00
国防生

8月2日—5日,我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广州军区驻广东高校选培办主任张迪良上校、干事单志祥中校,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庭胜、国防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彭海赴云南部份驻地部队开展我校毕业国防生跟踪调研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正在参加某军校为期一年特训的2014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国防生及在云南工作的往届毕业国防生。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国防生所在部队,与毕业国防生及武警某师部队首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毕业国防生代表的工作感悟、心得以及对学校加强和改进依托培养工作的意见和想法,为我校国防生培养工作改革调研收集第一手材料。在与武警某师调研座谈时,师政治部主任李忠棋大校详细分析了目前国防生干部队伍普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国防生在校培养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我校2011届毕业分配在其部队的9名国防生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我校毕业国防生政治觉悟高、学习劲头足、完成任务好。

胡社军首先对部队首长对我校国防生的关心培养和重用表示感谢,对国防生能摆正心态,甘于奉献,在艰苦部队建功立业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国防生扎根部队,安心工作,多与部队官兵请教,练好体能;树立在部队建功立业的志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能打仗,打胜仗”的军人使命;与学校保持密联系,同学之间常交流沟通,同时也欢迎毕业国防生们返校攻读高一级学位。

据悉,我校已有21名毕业国防生分配在云南边防、武警和二炮的驻地部队服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表现都得到所在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作者/通讯员:国防生管理办公室 | 来源:未知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