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博士生获中国(杭州)移动互联网大会“最佳论文奖”

2014-09-11 15:13:10
学子

首届中国(杭州)移动互联网大会(China National Congress on Mobile Internet, CNCMI)于7月26-27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CNCMI2014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推广与普及工作委员会主办,阿里巴巴商学院、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大学电子服务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大会旨在为国内学者、工程师提供一个有关移动互联网理论与技术交流的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示与推广的渠道,共同促进国内移动互联网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的发展。

大会收到来自全国430个单位的519篇中英文稿件,录用论文120篇,录用率23.1%。录用论文将在《中国科学》、《SCIENCE CHINA》、《电信科学》、《通信学报》、《计算机科学与探索》、《北京邮电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此次参会代表有200余人,大会邀请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德国基尔应用科技大学Helmur Dispert教授、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朝晖教授等来自高校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做了12个主题报告,设了4个分论坛做会议论文报告。大会还评选出6篇论文授予“最佳论文奖”。

我校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应邀做了大会报告《学术社交网络大数据研究与实践》,并担任此次《中国科学》移动互联网专辑特约编辑。汤庸指导的博士生李春英到会宣读了论文《基于标签传播的可并行复杂网络重叠社区发现算法》,并获大会“最佳论文奖”殊荣。  

作者/通讯员:计算机学院 | 来源:未知 | 编辑:连泽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