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美操队获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2项冠军

2015-11-11 11:25:57
体育竞赛 体育文化

11月5日—7日,2015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于浙江省淳安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7所高校1200人参赛。我校健美操队获得2枚金牌。

在领队、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黄波,教练员黄宽柔、冯道光、骆峰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经教练们的悉心指导,全体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参赛队众多、竞争激烈的比赛中,一举夺得混合8人有氧舞蹈冠军、混合3人竞技健美操冠军;混合双人竞技健美操第四名及体育院校B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在赛会期间举行的2015年中国学校体育艺术类项目科学论文报告会上,骆峰老师做了大会报告和研究专利成果展示,受到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其2篇论文荣获一等奖。

作者/通讯员:苏婉君 | 来源:校体委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