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新成员任职宣布会议

2014-09-11 09:50:01
领导任职

7月7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黄山云、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景李虎一行5人,到我校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宣布了省委对我校党政领导班子新成员的任命。省委决定,刁振强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坚、黄兆团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王左丹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另有任用;因年龄原因,黄丽雅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副校长,钱贤彬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

7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全委会议和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宣读了省委对学校党政班子调整任命文件。胡社军表示,学校党委和学校党政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行政班子换届调整的决定,坚决拥护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新成员的任命;学校党政班子全体同志一定不辜负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期望,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牢牢抓住省部共建的新机遇,全面深化学校内部改革,认真组织实施好创新强校工程,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当好南方教师教育排头兵、为广东打造南方教育高地,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不断做出我们的新努力和新贡献。

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部处正职,各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校团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侨联、台联主要负责人出席了7月10日下午的中层干部会。

作者/通讯员:党办 校办 | 来源:未知 | 编辑:郑宇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