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学子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5-10-26 16:50:22
校园聚焦

10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谢瑞涛(11会计)、曾家颖(12会计)、李俊遐(12财务管理)、庄志达(12国际经济与贸易)、吴建德(13会计)组成的“睿杰五人行”ERP团队(指导老师:林可全)代表我校参赛。作为六所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广东高校之一,参赛队伍在历时三个多月的紧张训练与两天激烈的智力竞技后,最终在全国108所参赛高校中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全国总决赛是我校学子第一次晋级参加,创下了我校历年在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的最好成绩。一直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重视企业经营沙盘课程的建设与普及,并进行相关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尝试,建设有管理学教学省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华南师范大学ERP实验室等平台,实验教学成果丰硕。在2015年5月和2014年4月,我校本科生和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分别获得“新道杯”ERP沙盘模拟大赛广东省总决赛一等奖和华南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者/通讯员:林可全 |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