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2015-10-21 08:42:54
新闻视角

《政工参考》2015年第6期:立德树人,知行合一

近日,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广东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政工参考》杂志以“立德树人,知行合一”为题专门报道了我校生命科学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事迹。这是继今年1月23日《南方日报》专题报道之后,该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再次引起主流媒体的关注。

据悉,自“十八大”召开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教育和引导该院广大师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时代新风,极大地调动和发挥了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该院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各项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学院的党建、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中。去年十二月,该院被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确定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生科院党委以示范点建设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正带领全院师生按照《生命科学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方案》,部署实施“三大工程”,即“党的先进性建设工程”、“优秀人才培养工程”、“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协调推进学院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该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通讯员:赖昌南 |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编辑:杨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