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到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2015-09-28 15:01:08
调研校工会

9月22、23日,校工会分别到化学与环境学院、法学院、心理学院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基层部门工会工作的实际问题。

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部门工会较好的经验以及面临的困惑”、“对校工会、校教代会有什么要求和相关的意见建议”三方面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各学院与会代表结合学院实际及自身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学校要努力引导更多老师参与到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也能思考如何进一步调动现有在岗教职工的积极主动性,更好的发挥作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经费应该如何用好、用到实处,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开展高水平大学建设,期待有更多促进教工身心健康的举措:建立针对教工的心理咨询中中心、提供更多运动场地免费使用时间或降低校内租用经费等建议。代表们还期待学校能更加及时的关注、帮助解决青年教工面临的住房、子女就读等实际困难问题;教代会提案更好的推动学校发展等等。校工会干部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会进一步改进工会、教代会工作,也会将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学校。

化环学院、法学院、心理学院和生科院部分党政领导、部门工会委员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

作者/通讯员:黄伟波 | 来源:校工会 | 编辑:杨柳青